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教學)會聲會影-凍結畫格進階作法


▲凍結畫格的另一種作法


《寫在前面》
哎呀,部落格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這樣下去快要被逐出家門了。
一方面學生問題很多,每次下班提不起勁,
二方面其實上班也很忙,人老了熬夜對身體不好。

再者,瀟灑已經對無名懷恨再心,不續約了,
所以慢慢將文章整理到blogger中,
目前痞客邦還是當副站用,
而且準備棄守無名小站!

今天的單元是"凍結畫格"的進階技巧,
常常可以在綜藝節目上看到,
ㄟ不過瀟灑只是說明架構和流程,
如果對作法有疑問的,可以留言寫意見,
可以順便測測blogger的效能。

聽語音瀟灑的口氣好像很hig...
呵呵,因為今天買了一樣東西還蠻實用的~.~


品圖
版本 完整版 升級版* 組合版
產品內容

完整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升級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Wacom Bamboo Pen 繪圖板
完整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會聲會影x4升級版 會聲會影X4完整版+Bamboo組合包 會聲會影x4完整版
★升級版適用對象:會聲會影X2X3(完整版/ 升級版)、影音寶典的舊用戶皆適用
買就送 彩色參考書 剪輯入門教學光碟 50招不傳絕學教學光碟 膳魔師保冷罐 紀念環保袋

張貼留言

11 留言

  1. 哦~買了什麼新鮮貨呢?來篇開箱文吧...

    回覆刪除
  2. 懷恨在心!
    這麼氣啊...

    不過
    我倒對那個讓你High的東西感到好奇
    來個開箱文吧^^

    回覆刪除
  3. 昨天太晚了....拍起來不好看~.~

    回覆刪除
  4. 我過來測試了XDDDD

    最近工作忙,所以等比較有空的時候
    再來好好看這篇文章~

    回覆刪除
  5. 老師好強喔~
    真崇拜~!!!
    我現在還在X2呢...
    沒想到已經到X3的年代...
    好快喔...
    這樣換軟體真的很傷本...
    這個技巧好有趣...也很專業耶~
    X2不知道做不做的出來...TRY TRY看...:D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好,請問為甚麼一用子母畫面後~透明的背景,
    變得有顏色??然後還無法把png的圖片調成和
    本身的背景的圖片一樣大呢?

    回覆刪除
  7. 沒有!!就是背景還是變成黑色移動!!

    回覆刪除
  8. 方便寄你那張png檔案給我測看看
    cooljames1975@gmail.com

    回覆刪除
  9. sorry!我重復地把老師的 tutorial再看了幾遍!
    問題終於解決了!!不過還是謝謝老師的回覆!!

    回覆刪除
  10. 老師! 每當我一按子母畫面 , 它就說「程式發生未指定的錯誤」 , 但其他功能完全沒問題 !!!

    你可以直接發那個「子母畫面」的濾鏡檔給我嗎?
    chanmin73@163.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