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更新)會聲會影x3 重要更新檔!


▲X3版無法自動更新的朋友請看這邊




 更新下載-《寫在前面》
更新後版本為13.6.2.21

至於修正哪些,相關訊息正在翻譯中....

★2010.07.02更新文章
台灣官網終於公布更新訊息,細項更新訊息請參考這裡

如果你的軟體無法自動更新,或者在家中沒有或不使用網路,
請您的朋友協助,幫您從官網上下載檔案放到隨身碟中,
在到您的電腦中安裝即可。

★2010.07.01更新文章
以下更新翻譯檔為由國外corel 官網公布,
其實日本也公布了,台灣遲遲不公布的原因我也不曉得
可能要搏杯吧-.-

★2010.06.30更新文章
sp1更新的內容如下: 

  • 新功能!快速色彩修正 – 新的多核心及 GPU 最佳化色彩修正工具,為會聲會影 X3 提供了可即時調整和增強色彩的全新引擎
  • 新功能!DVD 錄錄燒 Pro 7 SE 中的進階 DVD 製作 – DVD 錄錄燒 7 SE 為希望在 DVD Factory Pro 2010 基礎上進一步提高製作效果的使用者,提供了更進階的 DVD 製作解決方案
  • 更新內容與額外內容 – Service Pack 1 為您提供迄今為止透過「Corel 指南」所提供的全部字型、範本及其他額外內容
  • 更新的相機支援 – 增強的 MPEG-4 功能增加了對其他相機的支援,其中包括 Flip、Canon 等廠商的選定相機
  • 增強的穩定性、效能及錯誤修復
  • 更新的線上說明與本機說明
  • 安裝 DVD 錄錄燒 7 SE 時整合「建立光碟」功能
  • 提升 AVCHD™ (H.264) 硬體與軟體編碼品質
  • 修復 NewBlue® 過濾器預設副檔名錯誤
  • 修復 DivX® 檔案匯入與轉換問題
  • 提升 AVI、3GP、MOV 及 MP4 檔案的相容性
  • 增強以 H.264 格式「儲存至修剪的視訊」
  • 修復「兩階段編碼」品質問題
  • 在「即時專案」中新增「靜音」功能
  • 增強 Vimeo 分享工作流程,其中包括免驗證的上載
  • 修復以允許將數位媒體匯入指定的素材庫資料夾
  • 修復波紋編輯錯誤(啟用波紋編輯不會再導致音訊軌視訊消失)
  • 增強音訊效能,包括修復在播放部分歌曲時出現的雜訊問題
  • 更新新的資料庫引擎,以修復與 PaintShop Photo Pro X3 的相容性問題
  • 按一下 Vimeo 的「Tab」鍵,將不再失去焦點
  • 修復在套用某些 NewBlue 特效時出現的偶發性當機
  • 提升在音訊軌中拖放 SmartSound® 音訊的效能
  • 新增「簡易 DVD 範本」
  • 利用 CUDA 效能提升品質 – MPEG SD 至 H.264 AVCHD 1920
  • 將 AVCHD 提升至 BD H.264(重新建構)
  • 提升 DXVA(硬體)建構品質
  • 修復 MOV 檔案中音訊的專案播放問題
  • 修復特定 MP4 檔案的匯入問題 (Ultra HD)
  • 增強的 AVCHD 至 DVD「兩階段編碼」品質
  • 修復在播放某些 VIS 檔案時出現的偶發性當機
  • 修復僅匯入音訊的偶發視訊匯入問題
  • 提升匯入 3G2 檔案時的相容性
  • 提升匯入某些 MP4 檔案時的相容性
  • 修復顯示隨機代碼的 NewBlue 預設副檔名

★2010.06.17更新文章
My corel台灣部落格中,
陳文暉老師將這一陣子釋出的更新檔、快速範本、標題動畫等等,
做了詳細的說明,同學們可以到這個網站參考看看!

品圖
版本 完整版 升級版* 組合版
產品內容

完整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升級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Wacom Bamboo Pen 繪圖板
完整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會聲會影x4升級版 會聲會影X4完整版+Bamboo組合包 會聲會影x4完整版
★升級版適用對象:會聲會影X2X3(完整版/ 升級版)、影音寶典的舊用戶皆適用
買就送 彩色參考書 剪輯入門教學光碟 50招不傳絕學教學光碟 膳魔師保冷罐 紀念環保袋

張貼留言

38 留言

  1. 請問 我目前使用 會聲會影X3
    我的配備也符合他的最低配備
    不管是轉檔還是撥放
    經常會出現 程式發生未指定的錯誤
    請問此狀況該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2. 這樣的問題太廣泛,因為完全抓不到點,
    如果更新後還是有這種狀況
    請準備好你的正版註冊序號
    打電話到客服,讓他幫你抓看看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好!我是六月初在無名請教您那個繪聲繪影問題的人,因為我找不到當初我留的那篇文章,所以在這邊再次請教老師一次,就是ㄚ!我把在繪聲繪影做好的東西,我要把他燒成光碟阿!結果輸出都是模糊的!請問有什麼方法解決嗎?不知道這樣說,老師您是否了解我的意思呢??

    回覆刪除
  4. to #3
    輸出光碟模糊不清,這關連性很多耶,
    您可以告訴我,會聲會影版本,原始檔格式,輸出的方式?

    回覆刪除
  5. 老師你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我用的是繪聲繪影X2的軟體我以前在做匯出的時候不會發生當掉直接跳離程式的問題,但是我這次在匯出的時候就會發生這樣子的問題了,前幾次的檔案全部都是照片這次的檔案幾乎都是影片,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想請問老師??

    回覆刪除
  6. to 益華
    這樣問題很難抓
    不知道你x2版本有沒影更新到sp1

    回覆刪除
  7. 請問瀟灑老師!為什麼我輸出後照片都是模糊的!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還是我輸出的格式有不對呢?

    回覆刪除
  8. 老師你好 :)
    我想請問是否能用繪聲繪影X2
    做到影片中 27秒時的震動效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Ur4rh2LRE

    謝謝 :D

    回覆刪除
  9. 瀟灑老師您好,我更新完之後~反而Swf檔插進去有一些會有問題~

    像是swf檔含有"影片片段"(就是可以在flash裡面當成影片重複的播放)的部分都不會動了~但是在更新前都沒有問題~也可以正常製檔~請問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方便寄檔案給我嗎<我幫你看看

    回覆刪除
  11. to dennis
    可以的,利用濾鏡中的視訊平移縮放
    或x3版本中的子母畫面特效都可以

    回覆刪除
  12. yaoming03@hotmail.com2010年7月3日 晚上8:58

    老師您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假設我有一個影片時間有2分30秒,該怎麼把秒數的時間顯現在畫面上從00:00 00:01 00:02 一直跑到02:30結束呢??想不出來用什麼方法讓他出現在畫面上。懇請老師解答,謝謝了!!!

    回覆刪除
  13. to yaoming
    這個效果需要利用外掛濾鏡的方式

    回覆刪除
  14. 瀟灑老師您好:
    從無名就一直在您詳細的教學中跟著做練習,
    使用X2版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問題,程式還蠻穩定的;
    直到最近購買X3完整版,使用時在輸出建立視訊檔的時候會出現以下的錯誤。

    程式發生未指定的錯誤,已停止運作。
    請聯絡Corel技術支援人員,並傳送傾印檔以便進行分析。
    C:\DOCUME~1\user\LOCALS~1\Temp\vstudio_1.6.0.272_20100709_214317.DMP

    所有的輸出視訊檔輸出的格式中,只有WMV的格式可用,
    選擇輸出其它視訊格式均會發生上述錯誤,接著會聲會影程式就跟著關掉了,
    還請老師解惑,謝謝您!

    回覆刪除
  15. 老師您好:有個問題請教,我剛安裝好軟體,可是滑鼠只有部分反應,像在素材上雙擊左鍵可以素材剪輯,用滾輪可以縮放時間軸,其他滑鼠都沒反應,想拖曳素材或特效都沒反應,就連要點檔案或選項、擷取什麼的都沒反應,只能用鍵盤上下鍵來切換編輯或標題或輸出等等...,X2還有X3都這樣,重灌電腦後也是一樣,以前還可以用阿,沒有滑鼠沒有搞頭,拜託解惑,謝謝!!

    回覆刪除
  16. 瀟灑老師您好:
    我最近也很想買會聲會影x3,也下載了試用版來試用,但我發覺當我要建立光碟時,以往會聲會影9有個建立選單的選項可以勾掉,現在在x3都找不到了,請問x3還有支援去除建立選單的功能嗎??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7. 目前會聲會影x3燒錄光碟的方式比較詭異
    不過 他釋出了碌碌燒7SE版 提供會聲會影x3的使用者免費安裝
    我都用這個來燒了 燒錄的流程跟之前的版本一樣

    回覆刪除
  18. 請問在X3的說明中有提到可支援MOV,但在視訊匯入的選單中看不到MOV也不能匯入,這是哪裡的問題呢?謝謝

    回覆刪除
  19. 瀟灑老師您好: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我最近在新電腦重裝了X3..結果介面變成了英文~ @_@
    我有把地區語言系統改掉,
    但是就是顯是不出中文,
    想請問老師如何在會聲會影中改語言設定????
    (還是中文介面比較習慣阿~~Q_Q)
    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謝謝老師了~這裡是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囉~~

    mimi

    回覆刪除
  20. 老師您好:我用會聲會影x2。在複疊軌上的影像燒成dvd後效果很差,出現鋸齒狀。請問這是什么原因,有沒有地方設定?

    回覆刪除
  21. 瀟灑老師
    想請教一下
    我家的繪聲繪影12
    只要匯入影片檔案超過1G
    輸入文字就會LEG

    請問有哪些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22. 我在xp中的繪聲繪影13做好的專案完整打包
    到另一台w7的繪聲繪影13竟無法開啟(錯誤訊息:專案已經在使用)
    請教何故?

    回覆刪除
  23. 瀟灑老師:
    請問我使用會聲會影X3要把覆疊軌的畫面完全縮小到右下角落,只保留聲音和主視訊軌連動,但在輸出成avi檔(16:9)後觀看時,發現以覆疊軌處理的畫面,仍在右下角落出現一小塊的畫面,請問該如何處理才能完全隱藏覆疊軌的畫面?
    第二個問題是,16:9的字幕應如何做才會放在影片畫面外(不要在影片內)?最近正為紀錄片競賽作品加工中,有點急,還請救急指導,謝謝!

    回覆刪除
  24. 瀟灑老師你好,
    我是 Nicco, 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如何在錄錄燒7 SE 中將X3 VSP 專案檔匯入, 因為錄錄燒是DWZ 專案檔, 還是說必須先轉成視訊檔再匯入?

    回覆刪除
  25. to nicco:
    是的 需要先轉成視訊檔再匯入

    回覆刪除
  26. 1.你把覆疊軌的影片透明度設100 在屬性-遮罩與彩度上方可以設定(設定影片邊框旁的指令)
    2.ㄟ 這個基本上有點問題,如果是在的電漿電視一般都是16:9,基本上文字就是出現在影片上了。不過可以作假,就是自己拉兩條黑色色塊放在上下方。你的文字就可以放在黑色色塊上。
    但如果是在一般CRT電視下,請將拍攝好的16:9影片放在主視訊軌,但是請選擇維持比例,這時候就可以在下方黑邊輸入文字,然後輸出成4:3影片,注意,這是在一般crt電視上喔~

    回覆刪除
  27. to mini
    x3版本安裝時,可以選擇安裝的語言啊~

    回覆刪除
  28. to 君榮
    安裝更新檔看看...
    不行的話可能要請客服了

    回覆刪除
  29. to 阿D:
    ㄟ 應該不是軟體本身問題吧,會不會滑鼠會你電腦硬體本身的問題?

    回覆刪除
  30. to cannyroger
    mov分好多種格式,你是哪一台dv拍攝的?

    回覆刪除
  31. to 21樓
    使用大檔,就要考驗電腦效能了,而且跟你使用的文字特效也有關係。

    回覆刪除
  32. 請問老師~
    以前在X2燒錄的時候都可以選擇燒錄速度
    現在在錄錄燒7 SE裡雖有選項~
    但是在選擇速度上面卻是反白
    有辦法解決嗎?
    現再燒錄出來的影片都會出現輕微的LAG跟破格音

    回覆刪除
  33. Re: cannyroger提到... <3663721917297097380>
    mov應該是沒問題

    回覆刪除
  34. X3又出新的更新檔了,不知是否需要安裝?

    回覆刪除
  35. Re: Joyce提到... <4333510509631238316>
    嗯 請更新吧

    回覆刪除
  36. 老師您好,我是使用X4的軟體,原始檔案格式為JPG檔,一張相片約在1140*960,300dpi,1.19mb,vsp檔案還沒輸出前,在電腦上預覽,相片就很模糊,實在找不出什麼原因了,可以請老師解救一下嗎?謝謝

    回覆刪除
  37. 補充...輸出成dvd格式後,在電腦上觀看,一樣很模糊....

    回覆刪除
  38. 老師您好
    X4匯入素材時會複製檔案並另建檔名
    會很佔記憶體空間
    是否另有方式匯入素材時只匯入路徑(如Adobe Premiere)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