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更新)FreeFileSync檔案同步軟體12.2版

000
▲免費好用的同步偵測備份軟體FreeFileSync
  2023.4.11文章更新新版本為v12.2,前往下載

《寫在前面》

更新訊息 FreeFileSync 12.2Apr 2, 2023

Fixed temporary access error when creating multiple folders in parallel
Log failure to copy folder attributes as warning only
Enable UTF-8, even if FTP server does not advertize in FEAT (vsftpd)
Fixed drag and drop for non-ASCII folders (macOS)
Explicitly detect MTP path without existence check
Fixed crash when parsing SFTP package from stream
Revert back to GTK2 build due to GTK3 hangs on KDE (Linux)
Fixed missing COM initialization for MTP path parsing


▎瀟灑碎碎念▎
目前瀟灑使用的資料備份軟體,不管在使用與操作都相當簡易流暢,方便家中與學校在處理工作時,可以很快同步與比對資料。


張貼留言

8 留言

  1. 老師您好 我本來用XP都沒問題

    改用WIN7系統灌了PHOTOIMPACT10 發現另存新檔的時候 本來應該有的"選項"

    (例如存成JPG會問你模式是要漸進式 還是標準最佳化 並可選擇壓縮百分比)

    WIN7裡都找不到該選項了

    只能直接按儲存



    不知道是不是WIN7哪裡可以設定讓該選項在跑出來 還是說我必須換其他版本 不能再用PI10


    另一個問題是另存新檔選擇儲存資料夾時變得非常不方便
    不能直接選桌面 只有幾個預設的硬碟可選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只有WIN7使用PI10才會這樣

    都找不到人問 拜託老師了<(_ _)> 求求您了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用互動式功能表燒成DVD,可是不會自動播放,是哪裡可以設定嗎?
    謝謝您的回答

    回覆刪除
  3. 瀟灑老師,我也一直有在用anobii,但從前陣子就發現手機板的anobii掃描後封面常常不會出現,而且好像沒辦法跟電腦網頁版做連結? 不知道是不是我哪裡設定錯誤,可是app又沒看到哪裡可以做設定。

    回覆刪除
  4. 瀟灑老師您好~
    我是富士通掃描器ScanSnap 的代理,克莉絲。

    請老師先別緊張,我不是要賣東西, 而是看到 貴班將Evernote應用到聯絡簿及其他的教學應用甚至將班務大小事雲端化,我有很大的興趣且了解實際老師怎麼做法。
    我們家的設備,可以很簡單很方便,甚至將各類不同的紙本,做數位電子化處理。甚至可以掃描完成後直接上傳到Evernote。在日本,ScanSnap系列的產品在學校應用很廣。
    如果老師也對這方面有興趣,我很樂意將產品沒有條件的借給老師把玩,若老師也有意,請您與我聯絡...
    靜候佳音~ ^^
    Scansnap參考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scansnap.tw
    http://scansnap.fujitsu.com/jp/howto/documents/business/

    回覆刪除
  5. ....怎麼那麼巧....我前幾天本來才要去敗那台ix500

    回覆刪除
  6. 那我怎麼和老師聯絡呢?!~ 我不但可以優惠給你~ 還可以先借你玩~ ^^

    回覆刪除
  7. 感謝!!!非常好用!
    但產品標題設置了,檔案總管仍出現「我的檔案」

    回覆刪除
  8. 會不會是你電腦關掉了自動播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