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日誌)這學期的聯絡簿

這學期的聯絡簿比較大本,所以有很多的空間可以讓學生發揮。通常偶會讓他們寫日記,寫造句或貼一些剪報。有些人比較混,三兩下就想打發偶…實在是不知好歹,偶把幾篇比較好玩的文章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造句

淚如泉湧-小魚死掉的時候,我們王家都淚如泉湧

感人肺腑-媽媽送我禮物讓我感人肺腑。

 

利用橢圓 瞥見 孤獨 摘,寫小短文

        我突然瞥見一個橢圓的蘋果,有人說蘋果是圓的,也有人說是橢圓的,看見一個孤獨的蘋果在樹上,我就去摘下。


        他們一起去摘橘子,友人的橘子是橢圓形的,有人的是圓形的,他瞥見一顆營養不良的橘子,孤獨的掛在一顆樹上。


日記

        今天我的那個突然來了,害我自己不知所措,立刻叫伃軒來幫我去跟老師借衛生綿(棉)。伃軒今天整天都不能下課,害我很無聊。

        放學校練躲避球,某人對我的仇恨好像特別大,丟球丟的特別用力,而且打到人很痛,練到差不多四點多就回家了。

 

        我弟弟玩完美世界被盜了再那邊一直罵說爛遊戲。怪遊戲爛就算了,還說電腦爛。他真的是拉不出屎怪馬桶!!!(這句話真是經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