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作文)認錯





這個禮拜又出作文一篇囉, 我才改第一篇...就~~~



認錯 六年甲班 四號

         現在的人很容易做錯事情,如果做錯事不認錯的話會有天遣(你有看老師拿來的地獄遊記?),有認錯的話雖然也會被處罰。(這句話唸起來很怪??)

         例如(舉例來說)我偷東西被爸爸發現被打(是爸爸被打還是你被打?),打破盤子會被媽媽罵,出去沒和媽媽說等等。

         有一次盤子打破我不認錯,結果就常常會跌倒,字常常寫錯,也會常常忘記帶聯絡簿,還有一次杯子打破我沒有認錯,結果媽媽常生氣,家事也常忘記做,這些就是我不承認做壞事的後果。(你做錯事情...是造成媽媽忘記作家事的原因??天啊!你是哪邊學到的理論啊....)

        不管是好人,壞人,成績好的人以及成績不好的人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可是好人以及成績好的人,他們做錯事情都會認錯,這兩種人值得我們學習。



改到這個作文,偶還沒寫評語,

不過目前只有一句話....真是生不出小孩怪隔壁老王!!!







  • 留言者: lovebaby5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24 08:29:15
好妙的作文@!@

瀟灑大大你

地獄遊記給小朋友看太多了啦!




  • 留言者: 12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20 20:48:19
太有創意了但創意過頭也不好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