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影片)free hug









Juan Mann在網頁上述說了這個活動的起源:(想看原文?)

我本來住在倫敦,當所有的倒楣事都發生在我身上。我必須離開這。當我的飛機降落在雪梨的時候, 我所僅有的就是一袋裝著衣服的行李及一堆麻煩。沒人歡迎我,像是無家可歸。頓時,我好像自己家鄉的觀光客一樣。



站立候機室, 看著其它乘客等待他的家人與朋友, 那展開的雙臂和微笑的面孔, 一起擁抱和笑容, 我多麼希望有個人再那裡等我,高興的看我,對我微笑並且擁抱我。



於是我拿了紙板和作了一個牌子。站在這個城市最繁忙的人行道上高舉著"免費擁抱" 。



在這15 分鐘理, 路過的人只有看著我直接走過。停止的第一人,輕拍了我在肩膀並告訴我他的狗今天早上死了。還有個早晨是他唯一的女兒死於車禍的周念忌日。當他感到它是是介紹最孤獨時,他是多麼需要, 現在的擁抱。我跪了下來, 投入了彼此的懷抱,當我們分開時, 她微笑。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但看見某人曾經皺眉,對他微笑一下, 也是值得的。



"Sometimes, a hug is all what we need."


這支影片雖然已經很久了


瀟灑最近整理電腦又看了好幾次


不知為什麼


現在看起來 情緒的起伏還是很大


擁抱只是個小動作


卻因為太多的防備


我們吝嗇或害怕張開雙手接納


這活動的歷史已經有兩年多了,


那種感動的影響力


蔓延的相當快


台灣也有類似活動


不過,怎麼看


就是沒有原汁原味來的有化學反應


背景音樂也很紅


Sick Puppies 的 All The Same Song


Juan Mann也特別感謝這個樂團的歌曲


原文: 


I would just like to thank Sickpuppies for their incredible song "All the Same "


which the free hugs campaign video would have never been the same without.









延伸閱讀

Free Hug社團組織網頁 介紹活動的源起


Juan Mann相簿,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照片





 


  • 留言者: ryan lin
  • Email: airforce1118@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01:34:46
可以給我這個短片的檔案嗎 我要做一個報告

是有關熱情的 很需要這個短片的輔助

拜託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