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教學)會聲會影濾鏡篇-防手震功能


▲晃來晃去會頭暈,如何減輕手震的影響?



修正畫面抖動的神奇功能-《寫在前面》

拍攝影片如果沒有三腳架,
除非你的手真的很穩 畫面多多少少會抖動吧。

尤其當同學拍攝的場合是 機動的、隨性的, 晃動的效果更是明顯。

輕微的抖動還好, 過於激烈的話放在大螢幕上看,
保證像做船一樣...暈~

會聲會影中有個《防手震》濾鏡, 這個功能可以稍微修正一下抖動的效果,
但會犧牲部分邊緣的畫面, 同學可以斟酌使用。



品圖
版本 完整版 升級版* 組合版
產品內容
  完整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升級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Wacom Bamboo Pen 繪圖板
完整版程式光碟
名師教學光碟
中文操作手冊
  會聲會影x4升級版 會聲會影X4完整版+Bamboo組合包 會聲會影x4完整版


★升級版適用對象:會聲會影X2X3(完整版/ 升級版)、影音寶典的舊用戶皆適用
買就送 彩色參考書 剪輯入門教學光碟 50招不傳絕學教學光碟 膳魔師保冷罐 紀念環保袋

  • 留言者: zaza6113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28 22:30:28
問一下~~

為什麼我的會聲會影 聲音跟時間對不上而且聲音快超多的...

原本只是拉動時間軸有問題...輸出是正常的...

但現在連輸出也出問題......好像是專案設定那裡改成AVI後才會這樣....

是我不小心改到什麼嗎???




  • 留言者: WinVKing
  • Email: ffsso123@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7-01 03:41:55
瀟灑大大

請問一下幾個問題

請問您現在使用的版本是X2的嗎?

是的話再問個問題...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我想要做一段影片,但是我在建立視訊檔之後,我打開建立出來的影片,畫面都只有小小的

(全螢幕之後畫質就會不好),我是建立WMV檔,WMV檔有分成很多種,但是我全部都建立過了,

建立出來都是一樣畫面小小的。後來我建立HDV的視訊檔影片畫面才會是大的,但是HDV的檔案好

大,7分多鐘就要1G多了,所以我想要建立WMV檔的。

拜託瀟灑大大幫我解惑,我是一個大學生

因為社團期初招生我想做個關於我們社團的影片給新生看

所以拜託瀟灑大大知道的話幫我一下

不知道的話也跟我說,讓我知道一下

拜託您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