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下載)碌碌燒7SE版本下載 for 會聲會影x3

005.gif
▲不習慣新版本的燒錄方式?


《寫在前面》
最近如果開會聲會影x3程式
別忘了看看碌碌燒7 SE版可以下載沒...

基本上,很多人反應不習慣新版的燒錄方式,
不要生氣跟火大了,
這支程式應該 可以解決全部的問題,
ㄟ,你了解我意思吧!

事實上,碌碌燒 7se版比 x2版中的燒錄機制還強,
所以拿到x3是如虎添翼....
(講這句是安慰嘛?唉...)

不過,如果你原本就有碌碌燒7,
就不用下載這個程式了,
只是記得安裝sp1
跟Sp2 for Win7的兩個更新檔

001.gif
請按上方【取的說明與產品資訊】按鈕
切換到【執行更多功能】,
這時應該會看到碌碌燒7SE下載圖示,
基本上se版就是簡易版,
只收錄與影片燒錄有關的功能,
不過很強(應該是說非常強~~)

看不到下載圖示怎麼辦??
說真的,請打客服...
瀟灑深深覺得,
他的下載機制寫的很OX....

002.gif

下載完畢後,請關閉程式再安裝...

 004.gif

出現了令人懷念的畫面...
以後想從會聲會影燒錄影片,
請開啟碌碌燒7SE版好嗎?
因為...他補新版很多功能上的不足!

 003.gif

更多執行功能中,看到新增很多smartsound的曲庫,
可是好像沒辦法下載~
有空來去問一下...

至於很多人反應,
看不到可以下載新的文字動畫與快速範本專案?
是的,所以我就說...
這個下載軟體自動更新下載的程式很詭異,
瀟灑也曾經為了這個XXOO...

跑到國外的論壇找啊找~
找到了原始下載的路徑
(為什麼國內官網遲遲不肯公布這篇文章~)
如果城市中看不到新範本,
可以直接從這邊下...搞定!

  ★文字動畫範本下載 ★

  ★快速範本專案下載★

張貼留言

9 留言

  1. 瀟灑老師你好,
    我是剛剛接觸繪聲繪影X3 的使用者(新手), 請問如何將x3 VSP 專案檔在錄錄燒7 SE 匯入? 另外, 如何在燒錄成光碟時(DVD-Video),使用錄錄燒7 SE 能在畫面上做選單.(例如將4段視訊章節做選單項, 這樣就不用從頭看起,方便畫面在一開始就能跳到想看的或者想重複看的章節), 如果可以的話, 能不能請瀟灑老師做一份簡單的教學視訊給我看, 我已經浪費好幾片DVD片囉! 都做不到選單項!
    謝謝 !

    回覆刪除
  2. to nicco
    1.錄錄燒不吃會聲會影的專案檔,所以請在會聲會影中先將專案輸出成視訊檔,再由錄錄燒來製作光碟。
    2.耶~預設就會有選單,您的問題應該是章節吧?你是不是只有一段影片?在錄錄燒中要替單一影片製作章節,請將視訊檔拖曳到腳本區後,在上方有一個「新增/編輯章節」這邊可以做設定

    回覆刪除
  3. 瀟灑老師,

    第一個問題, 我已經了解! 謝謝!
    第二個問題是我只有一段影片, 但是內容是有章節的, 就像演唱會和歌劇(一鏡到底), 我昨天是有試過新增/編輯章節, 也設定完成. 燒錄成光碟後也可以用按下一章節和上一章節控制, 不過我的困擾是在一開始選單時無法直接選到並跳到我想看的章節. 例如在一開始選單時, 我想直接跳到第5章節, 不過我在錄錄燒7 SE內不曉得該如何設定選單? 還是說只有一段影片是無法設定的, 只能有好幾段影片時, 才能設定選單的選項?

    回覆刪除
  4. 瀟灑老師,
    再請教一個問題, 如何將一段影片中聲音檔和字幕檔剝離出來, 只留下影像即可, 因為我有一些編輯完的視訊檔(光碟),前面編輯的人, 有聲音檔和字幕檔與影像不搭配(不一致), 想幫忙改看看, 用 繪聲繪影X3 可以嗎? 該如何製作? 還是需要用其他的軟件(軟體)?
    謝謝!

    回覆刪除
  5. to Nicco
    1.你是說一開始就有章節讓你選嘛?
    好像不行,他還是會有一頁是主頁,點下去才會分章節
    除非,你就是把它分成好幾段影片了
    2.已經轉成影片的話,字幕就已經黏在上面了

    回覆刪除
  6. 瀟灑老師,
    謝謝!
    另外請教, 如果我用攝影機拍攝到一段影片, 想把現場收音的聲音消除(消除路人甲/乙/丙的聲音), 那該如何做? (我的是 m2ts 檔案)

    回覆刪除
  7. 瀟灑老師您好:我之前下載了學校老師提供的Ulead VideoStudio 10試用版,可是30天的試用期到了,但我的作業卻還沒做好,要怎麼辦呢?請問從哪裡可以下載到繪聲繪影呢?我在您的網站上下載了繪聲繪影x3,可是好像不能用耶!--我在這個網頁上下載上述所說的"快速範本專案下載"的第一個,可是下載完後,它在桌面上出現一個光碟的圖示,而按下去,等它全部的東西跑完後,卻什麼東西也沒出現!請問我應該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8. 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所以不用麻煩老師囉^ ^
    謝謝

    回覆刪除
  9. 請問老師我的繪聲13沒有錄錄燒 7SE要怎麼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