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公告)2011一月、二月部落格暫時休息

000
▲開始忙囉,順便請大家幫個忙囉-0-
《寫在前面》
隨著跨入2011年,接踵而來的又是一次一次新的挑戰,
除了繼續跟我那些三年級的小鬼同作戰之外,
也要好好的充實自己的實力~
旁邊的同學亂入:Jackie老師你不是只有兩粒而已嘛...
Jackie:OH~Get out my side!!
▍繼續研究Ipad
Ipad真是個好東西,自從接到這份大禮後,每天花在ipad上的時間也不少。最近一直想研究他在教學上的運用,搭配繪本或實用的教育軟體、遊戲來輔助我的班級經營。連那種直骰子的遊戲都可以用在課堂上,哈哈...
▍幸好暑假只負責兩次研習
目前接到世新大學跟中華郵政兩個單位的教育訓練,OH~兩堂三個梯次,這樣就好,我想多分一些空閒給自己,光準備上課教材就會佔用好多時間。世新大學想上PaintShop Photo的運用,中華郵政想上PHotoImpact。其實每次上課瀟灑都很用力的希望學員能夠帶些技能回去,不然一次白白花了三四個小時真的可惜。瀟灑上課以”盡量不要讓人打瞌睡”為宗旨,哈~不過要打瞌睡應該很難吧,我長得是如此的好笑~怎麼睡的著。

▍閉關製作會聲會影影音教學光碟
好了,這真是的大工程。我開始要集結多年來運用會聲會影的剪輯技巧,錄製教學光碟。這也是好多同學一直詢問。如果大家厭煩了市面上一堆只教指令步驟的工具書,那這片影音教學光碟應該可以滿足大家吧。
所以,現在出題請大家集思廣益囉!
雖然課程瀟灑大致擬定,還是想問問大家對於剪輯方面的技巧,有沒有你很想學,或者看到哪個影片想知道會聲會影中能不能作的出來,都可以po出來-0-
教學光碟完成後,抽幾位熱心的朋友,致贈神祕小禮物~0~
▎瀟灑碎碎念
活動期間:即日起~1/31
方式:將想學的技巧或影片po在意見欄或在粉絲專頁的討論區留下建議想法
獎品:抽出三位致贈教學光碟及神祕小贈品-0-
公布:三月中到三月底
 

【強力推薦】 黑麵 美少女攝影技巧+無名素人女王X名家攝影改造風格傑作這樣拍--數位攝影技巧講座如何拍攝電影(第三版)這樣拍出好風景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