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更新)會聲會影x6 更新sp1


▲更新一些BUG
《寫在前面》
會聲會影出了第一個更新PACK,
同學可以開啟程式,利用corelguild來自動更新,
或進入官網更新也可以



Corel 會聲會影 X6 Service Pack 1
  1. YouTube 和 Facebook – 修正了上傳問題
  2. MPEG-4 檔案 – 改進了相容性和品質
  3. MPEG-2 檔案輸出 – 修正了使用字幕建構 DVD 視訊時出現的穩定性問題
  4. Toshiba Camileo A35 AVI 檔案 – 解決了播放失真問題
  5. 音訊 – 解決了音訊淡化問題 (轉場期間音訊遺失)
  6. Intel Quick Sync Video – 改進了編碼品質
  7. 動態追蹤 – 改進了馬賽克效果
  8. DSLR 支援 – 新增了新相機支援和增強了現有支援
  9. 建構問題已解決 -- 建構程序結束時輸出檔案消失
發行日期: 
2013-06-17



張貼留言

11 留言

  1. 請問怎麼安裝成64位的,安裝包有分嗎?
    我系統是64位家用進階版,但卻安裝裝成x86。

    回覆刪除
  2. 安裝包沒有分,你安裝是正確的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大大們是否有遇到過輸出上的問題~
    小弟重灌了N次
    影片也重新製作了N次
    直接預覽都可以看~
    但是要輸出就會當機~
    也沒跳出什麼對話框~
    直接關掉我的視窗~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該怎麼做><
    因為做了很重要的照片回憶錄~
    想快點分享給大家說~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比較建議你透過客服一對一試試看,因為牽涉的部分很難拿捏。


    不知道你輸出一案輸出就當機還是輸出到某一段才開始當機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會聲會影x6移動時間軸會沒有回應?

    回覆刪除
  6. 不太懂您的意思 可以詳述嗎?

    回覆刪除
  7. 沒有素材時可拉時間軸。一但有素材拉時間軸,時間軸有動,游標成十字狀,但什麼功能都按了沒反應,軟體也關不掉。多按幾下就會當機。請問會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8. 1.更新檔安裝了嗎?
    2.感覺程式好像有毀損,試著重灌看看
    3.之前正常嗎?

    回覆刪除
  9. 1.重安裝過了,還是一樣
    2.我又發現了,我影片 圖片 音訊都有選到,卻只出現影片

    回覆刪除
  10. 我重灌了,還是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