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祝福)聖誕快樂~.~



▲這....擬的人生是多坎坷啊-.-



又快年底了,這陣子上班一整個不順心,看著小朋友,真的讓我欲言又止。
我不知道從他們眼睛看出去,大人的世界代表什麼?
站在他們面前的老師算什麼?

反正,學生做錯事,一切都是老師的責任,

"因為你沒把我教好,你侮辱你的專業!"
是這樣?

好吧,心情不順,過節的氣氛還是要有,還是搬出了去年的聖誕樹,
讓小朋友做點裝飾,至少讓這個教室看起來多那麼點溫暖。

孩子們,如果你們還是如此的固執,還是如此的我行我素,
還是無法體會家人或老師對你的不厭其煩,只願意享樂,卻不願意付出。

那麼,請你們好好睜大眼睛
等著面對將來會成長路上遇到的各種義務與各種挑戰!

"跌倒了就不要說痛 因為不再有人義務當你們的隨身校護失意的就不准後悔
因為你們只會把大人的用心踩在腳下一開始愚蠢的所作所為那就要有骨氣去承擔責任"


你們的為所欲為,已經漸漸把我的耐性丟到那深不見底的萬丈深淵....

遠遠的看著教室兩棵聖誕樹,我想,他們還是壓不住瀟灑的冷酷...

















  • 留言者: spadg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4 08:30:56
瀟灑也聖誕快樂阿~

那個"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

真是無言又實在的祝福



現在的小孩真是越來越叛逆了阿......

加油唄!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