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分享)COREL-旅遊攝影研討會記錄-台北


▲旅遊攝影研討會在台大-及思會議中心圓滿結束囉!


台北場圓滿結束,謝謝大家參與-《寫在前面》
1月17號在領取消費券的前一天,
PhotoImpact X3 vs會聲會影旅遊研討會在台北場落幕,
謝謝各位同學的參與,希望大家都有收穫。
像瀟灑這種可以到處打雜的小咖, 東邊遊過來,西邊可以晃過去,
有時候靜靜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觀察他們與周遭環境的互動 是一種享受。
(※ㄟ我沒偷窺的慾念跟舉動~)
會場擠滿人,有很多生面孔, 當然老朋友也不少,
大家握手寒暄一番, 其實人與人之間真的是一種緣份,
以相互尊重的出發點來相處, 都可以交到各行各業的朋友,
彼此交流生活上或職場上的點點滴滴。
這次活動拍的不多,不過也有一些故事,
跟著瀟灑來回憶一下吧!

▲台北場的天氣不錯,已經不像上個禮拜寒冷。


▲最近幾次台北的活動都選在這高檔的會議中心。


▲Corel幫工作人員與講師準備的餐點通常都是不手軟的。


▲抽空先請蛙大幫瀟灑的朋友簽個名,除了書之外,還有一件充滿"戰績"的T-shirt。 (※TO 愛德華:趕快想一想,拿什麼來贖回你的戰利品!!)


▲Corel這邊來的人還不少,仔細研究自己的需求。


▲蛙大的攤位也擠滿慕名而來的粉絲。


▲好感動寫真相簿的詢問度也很高,這張我家的老娘親自坐鎮。 (編按:竟然有人以為我是楊比比老師的兒子??)


▲簽名!簽名!有巨星的架勢!


▲我很喜歡這件心得蛙衫哩!蛙大拿的那台C牌相機加上鏡頭,剛好可以拿來練身體!


▲活動結束後突然想到前幾場都沒一起照相,趕快拉蛙大合照一張,只是幹嘛拿根出來嚇我,我還是N牌的擁護者啦!看了這張照片,發現我怎麼瘦很多。



【後記】
這張照片是誰? 答案是楊比比老師。
擁抱,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 但它卻蘊含著強大的能量,
我想,這個來自友情的擁抱讓她近來的壓力有宣洩的出口。
加油!
(瀟灑-得意洋洋:阿桑,我有你"梨花帶淚"的照片耶~你要我放上去,還是拿你那張價值不斐的顯卡來贖?)
(楊比比-目露兇光:我最近研究廚藝,刀法很俐落,你要不要試試看?)
(瀟灑:.....)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9 19:53:31
吳瀟灑老師,您瘦了,您瘦了,您真的瘦了~~~ 雖然離上次聽你的資訊研習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印象」中,你有比較瘦而且看起來有給他很操勞齁,班上的小毛頭很難管教喔, 還是也有其他事操勞呀~~~

  • 留言者: 楊比比
  • Email: yangbibi37.5@gmail.com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scraft
  • 日期: 2009-01-19 19:59:57
最近像是個吹飽了氣的氣球,不能碰,一碰就裂... 整個情緒,像是曬乾的茶葉...乾裂踡縮在自己的角落裡沈澱 兒子呀!老娘情緒不好,年終獎金應該拿點來孝順吧 阿桑我看到銀子就會很開心喔 ^___^

  • 留言者: nhellenle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9 21:35:09
=_=你們母子兩真是...

  • 留言者: pgmejo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19 21:44:44
沒錯,那兩個加起來真的可以練身體啊! 生病以後我已經幾乎拿不動了!T_T

  • 留言者: kawainozi12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0 02:47:13
期待下一次的研討會ing呢!!! 最後一張~~看的出來 楊比比老師壓力粉大唷!! 也期待瀟灑老師的作品ing~~~

  • 留言者: Rebecc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0 12:58:13
瀟灑老師那天教的幾個酷招真是教我受益匪淺^^ 原來全景合成和智慧合成還可以這麼用啊~~~ 剪裁的功能我很久以前玩過,當時一時興奮玩過頭,朋友看了影片以後說很想吐... 啊差點忘了講,我就是那天跟楊比比擁抱的人^___^

  • 留言者: susie28363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0 13:34:16
看了瀟灑老師此次研討會的報導紀錄,老師訴說台北高雄的熱鬧,我心中感傷阿!!參加幾次台 中場的,這次讓我更覺得冷清,(亂),不僅沒有蛙大(別難過,你還是排第一的),而且不知道是不 是我不夠專心動態繪製旅遊路線圖的課竟然沒聽到~(這是我想上的重點課呢),殘念阿~~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