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日誌)夏天來杯西瓜原汁最棒!

▲天氣真熱,來杯現打的西瓜汁...
▲天氣真熱,來杯現打的西瓜汁...
《寫在前面》
前一陣子塑化劑事件搞的大家人心惶惶,幾乎沒什麼飲料是安全的。幸好,瀟灑本身不愛喝飲料(目前除了咖啡戒不掉之外),也不太喜歡學生喝一些垃圾飲料。
那天天氣實在爆熱,一到下午還真的忍不住渴望有杯冰涼的青草茶,就在這時候,突然收到廣播通知~領飲料...
啥?辦公室什麼時候這麼公開...
原來辦公室請全校喝西瓜汁,哇勒!那不就爽到學生了...
而且為了確保飲食安全,西瓜汁特別是用現榨的!
厚~真是幸福的小時刻勒!

▲
▲"老師說拿到先打開...."
▲
▲"然後...然後只能看不准喝..."
▲這個還沒喊開動就進攻了!
▲這個還沒喊開動就進攻了!
▲
▲"主啊!謝謝你賜給我們清涼的西瓜汁,希望明天可以喝到柳橙汁,後天可以喝芭樂汁..."
▲
▲"要拍多久啦!我想喝了!"
▲我們班這個孩子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是一號表情!
▲我們班這個孩子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是一號表情!
▲我們班的王子小指竟然想留指甲
▲我們班的王子小指竟然想留指甲
▲這個活寶今天才拿我的絨毛小熊說他是我的人質,要我給糖...
▲這個活寶今天才拿我的絨毛小熊說他是我的人質,要我給糖...
▎瀟灑碎碎念▎
這西瓜汁雖然不是很甜,但喝起來挺新鮮的,加上碎冰塊,在這個炎熱的午後時光,還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延伸閱讀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