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旅遊)曼谷自助旅行7/4-香港赤鱲角機場Chek Lap Kok Airport

▲轉機轉機啊...

《寫在前面》
打個盹,一下子就到香港機場了,
飛行時間大約一個小時二十分吧。

香港機場是亞洲很重要的轉運機場,而且被Skytrax評為五星級飛機場,
以下幾個資料同學可以參考一下:

行程小記錄:
  1. 轉機到香港
  2. 入境後,請往轉機通道。
  3. 機場有免費的Wifi上網
  4. 肚子餓,進攻「一粥麵
  5. 要等到晚上十點多的飛機
  6. 晃晃免稅商店
  7. 好美的夕陽
  8. 休息一下StarBucks coffee
  9. 準備登機前往曼谷機場

▲飛機降落囉,當空中小姐(他們叫乘務員)說通訊器材可以打開時,手機才可以開啟。

▲天氣還不錯,下飛機之後需要上接駁車。

▲一進機場會通過疾病檢疫,有時候帶帽子旅客需要脫下來量個體溫。由於不需入境,所以這幾個通道都跟我沒關係...只是好奇有個「訪港常客通道」?

▲來來來,往右邊走才對,但我不知不覺,不知道哪個神祕力量拉著我往前走。

▲我怎麼會來這個地方呢?不對~不對~抽煙有礙健康

▲機場有免費的wifi,轉機等太久的話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突然發現,機場很適合這種黑白的表現方式


 ▲這款耳機似乎很紅,最近還上報。(新聞:魔聲耳機 2000元仿品當真賣5萬

▲免稅商店賣的酒,看起來無顏六色,不過價錢也不便宜。拍沒幾張就被制止。對!出外旅行拍照常常會遇到這種事情,有些地方是不能攝影的。

機場的公用電話。

▲不知覺太陽快下山了,剛好可以看夕陽。


▲Jackie拍照的小怪癖之一,喜歡拍路燈與天空的搭配


▲ 夕陽從直接映入機場大廳,連續拍了好幾張

我非常喜歡這張,用iphone中的App拍的。


▲這時候發現好幾個攝影同好也聚集在落地窗前,準備記錄夕陽落下的色溫變化




▲真美,都忘了需要等好久好久的轉機啊


▲趕緊把手機也拿起來參一咖



▲機場還蠻大的,細心一點的話很多地方都可以拍


▲StarsBucks Coffee,在台灣對他沒啥興趣,可是出國我發現這幾天幾乎每天都來一杯,但不知道哪個是焦糖哪鐵,結果這一個禮拜點的都一樣:就是放在櫃檯上有照片的冰沙咖啡棟。


▲來一張比較復古的打卡照




接下來這些高檔貨都沒啥興趣,只好...


乖乖的安排一下明天的行程吧。最後還是在香港買一本最新版的曼谷旅遊指南,以香港朋友的觀點還看看有沒有啥新的景點。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