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旅遊)曼谷自助旅行7/5-Great India indian and Thai Food

▲真的是要辣翻我的一家印度餐廳

《寫在前面》

搞定好旅館之後,接下來就是填飽肚子了。
Jackie從pattaya5號巷弄往海灘走。
接著就是沿著Pattaya asainueng往南晃晃,
反正就是一條路通到底。

不過,天氣真的是熱到爆,感覺整個人好像要蒸發一樣。
想說午餐來點不一樣的,走了半天拿不定主意,
最後決定看到啥就吃啥,
於是,轉到Pattaya 7看到一家印度+泰式餐廳,
給他闖了進去。
    行程小記錄:
    1. 隔兩間就是全家,很好找
    2. 以為店家休息在外面稍微看一下菜單,老闆娘走出來呼喚我進去  
    3. 先點清涼的啤酒吧!  
    4. 看的懂英文字母,但組合在一起就不懂了,所以亂點。
    5. 以為自己很挺辣,但第三道我就快舉白旗了


    本來以為老闆休息中,站在外面開始看菜單,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對應到自己喜歡的食物了,
    例如中間那排看起來很像蔥油餅,底下看起來很像鳳梨蝦球等等。

    親切的老闆娘呼喚我Jackie進去,好我承認我熱到有點暈了,
    不怕死的滑了進去,天氣熱先來兩杯。


    點什麼好呢,看起來很像蔥油餅耶,有好幾種口味,
    反正基本的叫NAN,還有進階版的Sesmi Nan和終極版的,
    給它點點看!


    還有什麼可以點呢?
    ㄟ有雞耶(Chicken)唯一看的懂得單字,
    再點!

    點點點~等等要上菜了,
    突然發現好像只有我們這桌!


    電視上一直播印度歌曲的MV,
    一直重複最後越聽越覺得好像還不錯-.-


    常常看到她耶~
    但我覺得印度漂亮的女星長得都一樣耶。



    這個叫Tandoori chicken(唐杜里烤雞),在台灣應該也是常看到。


    不過吃起來味道比較辛辣,帶點柑桔的味道,嚐起來甜甜的。
    蠻入味的配白飯應該很棒。

    這個是Red Curry soup with chicken,我不知道中文怎麼翻比較好,
    剛開始看到是傻眼了,因為他的料好多,而且一片紅。

    ▲果然是又鹹又酸又辣啊,吃了猛流汗啊!

    終於來一道看起來清淡的海鮮炒飯,這道好!!
    雖然米的嚼勁跟台灣的比起來鬆鬆軟軟的,
    但他海鮮很入味


    這個偽蔥油餅的Sesmi Nan 我是沾著Red Curry soup with chicken 一起吃,

    來這道所謂的Tom yam soup-海鮮酸辣湯,不過Jackie點的有加蟹肉。
     也是一樣又酸又辣啊。


    ▍Jackie碎碎念:

    吃到一半,隔桌開始有客人了,都是印度朋友,
    一進來好像也是啤酒先入口,
    畢竟這麼炎熱的天氣來杯啤酒真的很爽。

    尤其吃這麼辣的食物,桌上的面紙都被我用光了,
    雖然他們的冷氣很強,和還是流不停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