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活動)遇見七分之二樂活幸福~台大版



▲這次來到台大囉~按此報名參加 




沒聽煙斗客講故事真的太可惜了-《寫在前面》


前一場在法雅客辦個小小的講座,
因為跟這個活動有重疊,
當時並沒有太大的宣傳,
連官網也看不到,
來到現場的朋友雖然不多,
但光聽煙斗客講故事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這次移師台大國際會議廳,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囉!

煙斗客分享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個感人的故事,
當然其中也分享了他個人拍攝照片的技巧,
他的課真的非常精采!!

002
部落格:
煙斗客無名部落格
現任 :
綠線映像有限公司視覺統籌


▌原來我會那麼在乎...


跟著我好幾年的維尼在上次台中演討會的場次不見了,
當時因為很多事情要忙,也沒想太多,
反正只是個玩偶罷了。
我通常喜歡一個人趴趴走,
帶個小東西剛好可以拿來擬人做拍照。

今天整理照片看到他,我把以前屬於維尼的照片翻了出來。
天啊!
他已經默默的跟了我好幾年了,
不知怎麼胸口突然悶了起來,情緒整個跑了上來。

它是學校舉辦跳蚤市場時,我跟一個小朋友買的。
出外旅行我都會帶著,而且故意讓他探出頭來,
出國我會帶著他,
騎著鐵馬到處漫遊他也是在我背包上。

朋友常常跟我說:為什麼都髒了還不洗?
還真的,我都沒洗過!
不是不愛惜他,總覺得那些都是瀟灑曾經度過的歲月痕跡。

原來,我們對無生命的東西還是會有很深的眷念。

也不知道掉在哪了,
今天剛好下著雨,
會不會淋濕在人行道的垃圾桶旁
唉~不想這些了...


下一次跟著瀟灑趴趴走對象變成他了,
上次還背著他在台北街上晃,
好,我承認我已經三十好幾了,
等在老個幾歲,
我想這種玩意,真的不太適合了吧!

  ★延伸閱讀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