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教學)會聲會影-畫面突然放大的作法


▲隨著節奏突然晃動的影片特效


《寫在前面》
趁睡覺之前,來解決朋友提到的問題,
他看了世界盃主題曲中,畫面會隨者打鼓的強烈節奏而晃動。

其實瀟灑倒是覺得應該說成「縮放」,
因為他是利用極少的畫格數所做的放大特效。

關鍵點的設定攸關你縮放的幅度,
這個步驟就是看同學們怎麼樣去做變化了。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謝謝瀟灑老師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不錯!! 我學起來了 很簡單又實用 謝謝瀟灑老師

    回覆刪除
  3. 真的真不錯用
    瀟灑哥我有問題
    我想做出這影片中的效果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2mswYo9nei8&feature=player_embedded#!
    2分22秒~2分26秒之間的效果
    它是不是用到很多覆疊軌效果
    可是我同樣使用,但是我覆疊上去的背景顏色去不太掉
    而且覆疊上去還看的道覆疊原影片的框框
    要怎樣能做出像影片中完美覆疊效果
    麻煩只頂迷精了
    謝謝

    回覆刪除
  4. 瀟灑老師,您好!!

    想向您請教,
    近日開始使用會聲會影X3(已更新SP1),
    在畫面平移與縮放時,
    有些畫面會有抖動的現象,
    不知是我哪裡操作錯誤,
    或哪裡需要設定?
    煩請瀟灑老師給予指導,
    感激不盡!!

    brucelee1379@gmail.com 黃先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