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文章

10/recent/ticker-posts

(旅遊)曼谷自助旅行7/7-好吃的icedea創意概念冰淇淋

▲東西好吃,但服務有點冷淡....

《寫在前面》
在藝術文化中心(Bangkok Art and Culture Centre)三樓有家冰淇淋連鎖專賣店,
這家名叫icedea,跟他的名字一樣非常有創意。

不過在藝術文化中心中的分店規模比較小,可能因為這邊的顧客大多是大學生吧。

說到他的創意,哈,把冰淇淋搞的像熱食一樣,
有一種錯亂矛盾的驚喜感

Jackie非常推薦,如果大家來曼谷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不過這家分店服務態度倒是....冷的點。

▍怎麼去:
  1. 請坐BTS到National Stadium站下車
  2. 出站後往三號出口就會看到藝術文化中心
  3. icedea就在三樓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Bangkok Art and Culture Centre

▍相關文章推薦
▍官方相關網站

這家分店很小,但在有限的空間下發揮了不少的創意元素,天花板是以整片黑色(膠帶?)裝潢,
牆面跟座位純白滾黑邊,沒有做多餘的花紋設計,
整個感覺看起來本來應該是簡潔明亮,
不過他搭配的燈光算是比較昏暗,
我是用後製讓他亮一點。

從門口到底不用10步 距離,在這邊專門服務學生,
所以座位沒有很多,
因為通常學生都是帶著走到店外的座位,
一邊看書,一邊跟同學討論。

哎呀,吃什麼好呢?都英文啊,頭很大!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這邊也有買比較普通的冰淇淋球,一顆65泰銖,
不過都已經來這了,當然挑個比較特殊一點。

耶~就是你了!
唉都挑那種有圖片的,反正就直接指給他看,
不過店員劈哩啪啦講一堆泰文(我看起來這麼像當地人嘛?),

原來她是想問我要的口味,
我只好重複他的第一個單字,
別問我,因為我根本聽不懂這位妹妹講的英文

順便問一下可不可以拍照,
老闆娘說OK之後,從此沒有再理我,
那個妹妹也是....
有點冷。 

算了,自己打發時間好了,
這個桌面前面的裝飾是打破的一半盤子。

後方的牆面上,簡單的介紹了這家店的故事與獲獎經歷,
其中這些迷你的小設計看起來很可愛。

請不要把泰國停留在"只有泰勞"刻板印象,
他們的創意設計很強,
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到他們細膩的巧思。

過了一會,Jackie點的東西來啦!
ㄟ,我有點錯嘛?看起來像炸諸排,
而且盤子感覺還像鐵板燒勒。
這道Tonkatsu ice cream,真的讓你有吃鍘諸排的錯覺

哈哈,我終於體會道那種錯亂的矛盾感了,
原本覺得他應該是熱的,入口卻是透涼,
以為他是鹹的,一咬下去來的是甜的巧克力醬汁與奶油

不過他的甜度剛剛好,不是下猛藥,
我覺得口味對我來說算是破表的推薦了。

他有點像台灣有一種油炸冰淇淋,只是台製的外皮也是熱的,
這道120泰銖,過關!

張貼留言

0 留言